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关于景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7-07-26 20:37:12   来源:林州旅发委 公安局   我有话说

  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林州市公安局

  关于景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林州市景区交通秩序,营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旅游氛围,全面提升旅游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旅游法》和《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就我市景区相关道路秩序整治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红旗渠一干渠观光大道黄华转盘至平板桥段, 林石线、任石线全线,S228省道卢家拐至青年洞段,石板岩镇文昌路、圣相路全段(包括石板岩大桥及广场),临淇镇东滴线联庄至河口段、南联线联庄至王家庄段。

  二、整治内容:(一)不按规划的停车位停放车辆。(二)临路居民、商户违法占用停车位或擅自设置停车标识。(三)临路施工单位和个人占用道路施工、放置施工材料。(四)未经批准摆摊的小商小贩。(五)未经批准的临时建筑和匾牌广告。(六)其它未经批准有碍观瞻的违章违规行为。

  三、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和林州市旅游警察大队将依法开展执法活动。对于违规行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四、对于在整治过程中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或围殴执法人员和拒不服从管理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对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五、对于车辆乱停乱放或其它占用道路的行为,景区工作人员和个人有权举报(举报电话:6071999,110,6812376)。

  六、本通告自2017年8月1日正式实施。

  希望全市市民互相转告,共同营造良好的景区交通秩序,积极投身到我市 “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建设当中。

  特此通告!

  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林州市公安局

  2017年7月20日

  (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林州市公安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