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1320位贫困群众免费接受健康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24 21:20:41   来源:林州宣传   我有话说

  1320位贫困群众免费接受健康检查

  免费健康检查

  为切实关注贫困家庭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7月11日至7月31日,林州市五龙镇扶贫办联合该镇卫生院为全镇1320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

  为保证健康扶贫效果,五龙镇卫生院精心安排体检项目,内容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血糖、肝功能、肾功能等10余个项目。在现场,医务人员还耐心地对贫困户提出来的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向受检者赠送常见病宣传资料。

  党和政府

  对贫困群众的

  帮扶和关怀

  此次体检活动,在帮扶责任人和医务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参加体检的贫困户排队等候体检,现场井然有序。体检结束后,该镇卫生院将建立贫困户健康档案,及时把筛查结果反馈给贫困户,让他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依据,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帮扶和关怀。(林州宣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