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临淇淇阳城村:贤达人士共出资 盛夏时节筑路忙

  发布日期:2017-07-24 08:28:39   来源:醉美临淇   作者:元志林   我有话说

盛夏时节,在临淇镇淇阳城村道路改建硬化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来人往,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淇阳城村位于镇区西部8公里处,共有13个村民小组,2700余人。该村向西通往省道228的道路为上世纪90年代修建,因年久失修,路面损毁严重,坑洼不平,崎岖难行,给村民生产生活造成很大不便,也带来很多安全隐患。该村贤达人士张金生、赵双启和李合山得知这一情况后,慷慨解囊,共同出资捐款25万余元,对宽6.5米、长500米的道路进行硬化改造,支持家乡建设。

 

工程开工以来,该村每天投入机械7台,人工30余人。干部群众顶烈日、冒酷暑、踏热土、洒汗水,全天奋战在施工一线,铺筑着通往外界的便民之路。预计工程7月底可全部完工。(元志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