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遭遇大风暴雨天气路边树木倒了一地 园林工人及时出现

  发布日期:2017-07-20 19:43:49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7月19日下午,安阳林州市局部地区发生大风暴雨天气,东南公路、王相路、龙安路等路段60余棵行道树被大风拦腰截断。

在接到险情之后,市园林中心在大风过后及时到路上查看灾情,组织20余名工人、6辆三轮车,及时将倒折的杨树、柳树、法桐等树木进行锯断或扶正处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截止当日晚上21:00,60余棵倒折树木已全部处理完成。

7月20日早晨6:00,园林中心工作人员又到路上对部分行道树柳树进行安全加固,有效应对未来大风暴雨天气。

最后为你们及时清理树木点赞,同时奉劝大家遇到恶劣天气,离树木远点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林州城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