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医院睡觉丢手机,公共场所需警惕

  发布日期:2017-07-18 20:56:2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在医院里住院或者是照顾病人,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小心被不法分子盯上!”近日,林州市公安局破获的一起发生在医院内的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并追回手机一部。

  6月30日下午,林州市公安局开元派出所接到齐先生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医院被偷了。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当天中午13时左右,在林州市中心医院照顾病人的齐先生因为困意难挡,便在走廊的床上睡了一觉,下午3点多醒来后,齐先生发现自己放在床边的手机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了侦查,案发地是在中心医院住院一部的16楼走廊内,住院部里来来往往的病人和病人家属较多,给侦破带来了很大困难。民警耐心地对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曾在林州市汽车站出现过。掌握此重要线索,民警随即赶赴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林州市汽车站广场某旅社,对可疑人员进行筛选比对,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闫某。

  7月11日下午19时,蹲点守候的民警成功将返回住宿处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1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闫某,男,河南省濮阳市人,有过多次流窜作案的盗窃前科。但狡猾的犯罪嫌疑人闫某一再坚持自己是来打工的,拒不认罪,但是面对铁的证据,不得不停止了狡辩,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因盗窃罪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