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镇小寨村改善民生不停步 桩桩件件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7-07-17 18:07:41   来源:秀美合涧   我有话说


       近日,合涧镇小寨村三道河、荒头两个自然村水泥路建设即将完工。这项投资33万元,总长逾1.4公里,宽3米、厚14厘米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沿途2个村民小组近500名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解决山多岭高、雨天泥泞出行困难的问题,也标志着小寨村10个自然村主要街道全部实现了水泥硬化。

 

谈起下一步工作,小寨村党支部书记赵伏生表示:“下半年将积极争取资金,为有条件的村安装路灯,建设一个400平米的健身广场,美化亮化村庄,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小寨村位于林州市合涧镇西南部山区,共有10个自然村,18个村民小组,2560人,67名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20户46人。近年以来,小寨村“两委”班子积极谋划,多方筹措,2014年争取资金40万元维修常家岭自然村蓄水池,2017年又争取资金100余万为常家岭、东坡两个自然村通了自来水,就是从一件件关乎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利益的小事入手,小寨村紧抓民生工程不停步,一步一个脚印,将民生工程作为推进精准扶贫、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的有力抓手,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秀美合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