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纪实:林州入伏天之际奋战在荒山野里的电力铁军,向你们致敬!

  发布日期:2017-07-17 18:02:49   作者:刘县红   我有话说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2017年刚踏入伏天之际,我们一行三人走进林州旭林新能源光伏发电电建工地。

崎岖的山路蜿蜒曲折,似玉带,如长蛇,驱车大山之颠,仰望太行美景,我不得不惊叹于大自然的鬼父神工。笔直的山路直上云天,坐在后排的我感到车头要翘起来,吓得同行的小郭一直要下去步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汽车颠簸,项目部到了!

松沙石坑,电力工人都不陌生,这可是电力基础最难的哟!可惜这种石坑布满了整条线路的每个角落……

兄弟合力,默契配合,电缆头上塔攀扶进行中!

黄土灌满裤腿,汗水浸透衣背,看着挥汗如雨的弟兄们,一种敬意油然而生,电力大哥,你们是最帅的!

工会主席嘱托工人注意安全,并共话桑麻,带去公司经营班子的关怀问候,工人倍受鼓舞……

心脏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酷暑39,我们不怕,我们是坚贞不屈、敢打硬仗的电力铁军!

挑战毅力极限,胜利就在眼前!一二三……加油!

拍下镜头千千万,自己从未谋过面,电力小哥,累也美美哒!

据悉,林州市旭林新能源桂林30MWp光伏发电项目,全年日照数约2500小时,太阳辐射总量5181.2MJ/m2,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23791.67万元,由北京中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林州电业万源企业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电力承建,为了该项目的如期完工,正欲与酷暑试比高。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将大力拉动林州经济发展,使林州桂林千亩荒山变成“金山”!(刘县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