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第二届“王城相府”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7-17 17:28:27   我有话说

7月16日,由林州市教体局主办、天翊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王城相府”杯羽毛球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雷鸣、市领导朱武迅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朱武迅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朱武讯希望各位运动员把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第二届“王城相府”杯羽毛球大赛共有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分别进行了成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少年组六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了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运动员们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树立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对于增强全市人民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群众文化业余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