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汗”卫交通 炙烤下的执着

  发布日期:2017-07-14 18:49:58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盛夏的七月,骄阳似火,炽热的阳光从空中毫无遮拦的投射而来,就算没有阳光,也是闷的让人透不过气来。室外温度达到39度,地表温度已经接近50度,阳光下站立几分钟就能让人汗流浃背。炎炎的烈日让广大市民都感受到了酷暑的威力,在大家都躲进空调房的时候,林州交警始终坚守在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为了群众的平安和道路的畅通默默付出。

将一个鸡蛋磕破在路边,没用几分钟,鸡蛋已成半熟状态!

一群被烤焦了的“焦警”

他不停的流汗,衣服湿了,帽子也湿了,汗水顺着脸颊不停的往下流,不得不用手擦拭,手套已经湿透,就用仅剩的比较干的胳膊袖擦拭汗水,可是他却没有要去休息的意思,因为这个路口刚刚电路维修,红绿灯出现问题,生怕出什么事,他说:“可不能耽搁一分钟啊,要不秩序乱了,不堪设想”!

他从事交警工作16年,从没喊过苦,从没叫过累,所有事都往前站,他的兢兢业业感染着身边的每位同事。

都说女子就应该是娇滴滴的,保护皮肤像保护生命一样,这样的天气就应该是吹着空调,要不Wi-Fi手机,要不就是到凉快的商场买买买,可是我们交警队就有一群女孩子,皮肤已经被晒伤,她们没有逃避,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什么女神女王萌妹子,都不如我们交警女汉子!

这样的对比图,确认她们是一个人吗?入伏以后,林州“小美女”和“烤腊肉”之间的距离只隔着一小时的暴晒!请问,这还是同一个人吗?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上下班时间是难熬的,炙热的阳光晒在皮肤上,有时都会感觉到刺痛,在烈日下多呆两分钟都会汗流浃背,恨不得立刻能赶回空调房内凉爽一下。可是我们的交警一站就是几个小时!

在高温天气下工作,对交警来说,唯一能缓解的只有不停的喝水,但矿泉水在如此气温下也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变成热水。

查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对闯红灯行人进行教育处罚、查处大货车等高污染车辆闯禁行、指挥疏导交通、站高峰岗等等,都是很不起眼的日常工作,但其中隐藏的体能支出,不容小视!

【写在最后的话】

大家可能不太了解,在高温环境下,人体的出汗量可高达每天8-12升,相当于咱们平常的桶装纯净水半桶水那么多!注意,这里只是指的是高温环境下,还不算在高温环境下工作,如果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话,出汗量会更高!

所以,这么热的天,无论交通参与者还是交警一定要多补水,更要请所有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积极配合交警同志的工作,给火热的天气营造一份清凉安全的交通环境。

高温下,交警蜀黍也会酷暑难耐,也想舒服的坐在空调房里避暑,但为了市民的出行平安他们愿意与烈日作伴和高温共舞,如果这两天您开车走在交警身边,请给交警同志一个微笑,能熬着40多度的地表高温 ,一工作就是几个小时,有人甚至把他们比作“铁板烧烤”。请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向“汗”卫交通秩序的一线交警道一声: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