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又一休闲放松好去处 建设中的黄华河公园

  发布日期:2017-07-12 19:14:53   来源:林州住建   我有话说

2月份以来,市住建局园林中心将黄华河人民公园至林虑大道段作为河道整治实验段进行了河道黑臭水体整治及河滨景观提升,着手建设黄华河公园。




 

黄华河实验段全长1200米。截至目前,共计出土5万余立方米,平整河底2.4万立方米,碾压河底灰土1.1万立方米,做防水1000平米,铺土工布3.2万平米,清理淤泥7000立方米,完成了6000平方米桥下硬化,建成了河道中间7座岛屿、2座橡胶坝、1座实体坝。沿试验段两侧回填土3万余立方米,铺设管道2000多米,栽植油松、雪松、樱花、柳树、海棠、碧桃、黄杨球等苗木约2500棵,铺植草皮1.8万平米,黄华河实验段整体景观效果有了大幅提升,已形成水面面积3.4万平米、蓄水量4.8万平方,成为的林州的又一道美丽风景线。(综合办、园林中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