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借酒来壮胆 拦路把包抢

  发布日期:2017-07-12 17:11:5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7月8日早上,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涧责任区队接到郭女士报警:在桃源大道与小西环路交叉口,自己被一名男子抢走了手提包。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了调查,经询问后了解到,受害人郭女士本来是趁着早起去练车,却不料在路上遇到了抢劫。劫匪作案时将郭女士推到在地,致使郭女士左膝盖受伤,被抢走的淡粉色手提包内装有一部手机、三张银行卡、100元左右现金及少量化妆品。

 

案件发生在早上4点50分左右,整个作案过程并没有被监控拍下,民警随即调取了案发时附近的几处监控,并通过受害人辨认,终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光着上身,约25岁的男子。通过视频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抢劫后,沿着小路逃至老城西路与龙山街一带消失。民警对该区域进行了细致的走访摸排,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老城西路与龙山街一家烧烤店的员工。

 

当天下午17时,冒着高温蹲点守候的的民警成功将拦路抢劫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当场追回被抢手提包和手机等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拦路抢劫郭女士手提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8日凌晨1点多,王某下班后和朋友喝了两场酒,结束后王某自己骑车到街上溜达,正好碰到了独自一人的郭女士,见四下无人,王某上前将郭女士推到在地,把郭女士手提包抢走后骑车逃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