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有奖征集家乡脊梁、家乡新貌、家乡往事

  发布日期:2017-07-11 09:11:21   我有话说


        广大网友、各位爱林州网通讯员:

为了更好的宣传我们家乡——林州,激发各位创作热情,传递社会温暖与正能量,通过爱林州网平台把家乡美、故乡情展现出来,以此唤起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的游子对故土的眷恋和对亲人的思念,并借助互联网公益力量多为家乡做好事、办实事,号召大家努力宣传林州、建设美丽林州,构建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发此通知:

一、征稿通知

为鼓励广大网友及爱林州网各位通讯员投稿,展示家乡风采,拟开设:经典瞬间、佳作欣赏、通讯员风采、专题活动等专栏,热烈欢迎各位网友积极踊跃投稿。

二、稿件要求

1、所投稿件内容积极向上,之前投过稿的网友可以加编辑微信fyhsos,并有机会成为爱林州网通讯员。

2、投稿内容为林州的民间民俗、家乡味道、城市建设、文明旅游、田园乡村纪实、身边正能量等。

3、所投稿件每期作品图文搭配,并提供相关说明文字(300字以上可申请原创)。

4、主题作品、个人系列作品展示,提供个人简介(真实姓名、电话、微信、QQ和详细通讯地址)及个人照片,所有发表作品鼓励使用实名发表(也可用网名、笔名)。

5、来稿必须是原创首发,反对剽窃抄袭,来稿文责自负,拒绝一稿多投。

6、请来稿之前仔细检查文中错别字,对错别字较多的稿件,拒绝刊用。

7、投稿邮箱:ailinzhou888@163.com。

三、稿费及奖励

1、福利一:原创作品,一经采用,在爱林州网系列平台分期展示给更多林州人,并给予一定报酬。

2、福利二:不定期参与爱林州网线下活动采风、聚会、旅游等,并与我们创业团队近距离接触,一起探讨和提高。

3、福利三:每季度评选出最佳作者,给予物质奖励。

4、福利四:年终评选出最佳贡献奖及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和年终红包等。

5、其他稿件和特殊稿件视情况给予相应奖励。

6、投稿、咨询电话:18530561006

另紧急招聘:编辑、播音主持、PHP程序员、业务员、文案策划、暑期实习生。

       面试微信号:137876490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