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大型公益活动第五期 7月8日在林州人民医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05 10:53:06   我有话说
 诊疗泌尿疾病 关爱老年健康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大型公益活动 第五期

河南林州站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林州市人民医院

7月8日扁鹊医师团20名专家来我院免费义诊、学术讲座和进行公益手术

欢迎有泌尿系统疾病的患者前来咨询、就诊、治疗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2017年7月8日

活动地点:林州市人民医院

联系人:丁亚飞 13598830757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并策划,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

目前老龄化人口迅速增加,老龄社会对于健康和公益活动的需要也不断增加。而当前中国,仍面对着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的现实困境。通过组建“扁鹊医师团”这样一个泌尿外科医师团队,从泌尿外科疾病,尤其是前列腺疾病开始,开展这项公益慈善项目。活动通从务实、精简、公益的原则,通过义诊、讲座、帮带、手术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旨在用高超的技术回报社会,用高尚的医德温暖社会。

本公益行动前四期活动已顺利落幕,第五期活动即将于2017年7月8日在林州市人民医院开幕。相信在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的组织下,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孙颖浩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在全国泌尿外科医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之路必将越走越精彩,让“仁心、仁术”惠及更多患者!


届时,同时举办河南省医学会百项适宜技术推广活动,推广内容:输尿管软镜的应用及技巧;推广形式:组织泌尿外科专家进行现场操作及培训,并进行手术演示。





诊疗泌尿疾病 关爱老年健康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大型公益活动

扁鹊医师团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诊疗泌尿疾病 关爱老年健康——第五期扁鹊医师团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大型公益活动河南林州站将于2017年7月8日隆重举行。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杨锦建教授将携省内多名知名专家来到河南省林州市,届时将举行科普讲座、多位专家义诊及5台公益手术!

公益活动,爱心传递!扁鹊医师团将再次扬帆起航,来到红旗渠精神发源地——河南省林州市,于红旗渠旁、太行山上,感悟红旗渠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做好爱心接力,将医者仁心发扬光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