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这个地方最近太火了,遍地红旗飘飘

  发布日期:2017-07-05 10:30:43   作者:自由飞翔   我有话说

7月1日,阳光灿烂,红旗招展,鼓乐齐鸣,人山人海,为巨型神龙神龟开彩!

火箭全长50多米,主体直径2米多,让人一览火箭神威,深感祖国强大!后尾8个气推孔。巨型神龙石雕,巨型龙头龟身石刻维妙维俏,池中音乐喷泉和皆动听,赏心悦目。

后尾8个气推孔

巨砚石雕设计者刘满仓说:“这块玉带石(雕刻)有九条龙,99只小龟,代表九九归一,这是龙生九子,排行第一的那个——赑屃,龙腾龟砚,重达88吨,用时四年零三个月。”

巨砚石雕设计者刘满仓介绍说:“这方巨砚上面雕有56条龙,象征56个民族大团结,龙凤腾飞、代表吉祥长寿,中间(寓意)日月同辉。”

这尊名为“万年归灵”的巨型石雕出自河北易县西佑山,材质为玉带石,经雕减后长13.5米,宽4.2米,厚1.5米,净重可达80多吨,是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的最大玉带石砚之一。(自由飞翔/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