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建业百城天地新生活足球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7-02 16:04:25   我有话说

7月1日,林州建业百城天地新生活足球之旅火爆开启。近200位余位准业主踏上了“建业足球+5D生活馆”的旅程开启了一场霸气十足的幸福狂欢。


出发前,大家在销售中心了解林州建业百城天地的房子

建业百城天地的整体规划沙盘图

看来大家对足球还是蛮热爱的,早早来到休息区等候

与建业百城天地业主们合影留念

中午12点左右,林州建业百城天地的业主们按事先约定好的时间,有序来到建业百城天地销售中心集合,共同开启一段难忘的周末足球之旅。此行一共5辆大巴,载着林州建业百城天地的业主,载着林州激情澎湃的足球迷、建业迷,经过3个多小时的奔驰,4点左右到达郑州,第一站去的是河南建业5D生活馆。

河南建业5D生活馆,位于郑州中州大道商都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总建筑面积为2万平方米,它是围绕“家与生活”主题而构建的品质生活体验馆、是建业集团全资源系统和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的聚合馆;也是建业商业秉承“让河南人民生活更美好”这一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建业商业继洛阳建业凯旋广场购物中心、开封建业七盛角特色商业街两大系列作品之后,新时代下的又一个作品。


林州建业百城天地工作人员带着业主们参观了5D生活馆,大家分别看了看各个面积户型的样板间,个个看完都是赞不绝口,业主们选择建业的信心更加十足了。


业主们看户型,并拍照回去作参考

在5D生活馆大概停留了一个小时多,有业主说道:“看完建业的生活馆,这下可放心了”,没错,就想建业的使命说的那样“让河南人住上好房子”。


参观结束后,业主们与5D生活馆合影留念

河南建业集团,深耕河南二十五载,立志“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获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三十强”,持续位列中国上市房企百强榜26位,荣耀入驻五十城。

基于独特丰盛的服务资源,建业以“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之转型实践,做中原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

第一站就此结束,下一站便是开启我们期盼已久的足球狂欢夜,说起球赛,大家都看过,但未必所有人都亲临现场观看过,现场观战与家中通过电视观看,两者却有大大的不同。足球的魅力,在现场!在呐喊!在一群人的庆祝狂欢!不到现场,你永远无法体验足球的魅力,而对着电视屏幕,无法体会现场的欢呼;隔着显示屏,无法体验现场的热血澎拜。足球的魅力在于近距离感受绿茵场上汗水的挥洒与肌肉的碰撞,在于忘我的和球队与球场融为一体,释放激情,释放自我。

经过20分钟的路程,到达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郑州航海体育场),我们抵达时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300多万的建业球迷,看来一点儿也不虚假,河南人民更是对建业有一片深厚的感情。建业集团于2016年首次把百城天地引入地市林州,也是百城天地走到县级市的第一站,它的发轫之初,就本着用高品质、高舒适为林州人民带来新的生活享受。而今晚是建业足球VS天津泰达亿利,怎能少得了林州人民的热情助威。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16支参赛球队之一,河南省唯一的职业足球队。1994年8月,俱乐部成为建业集团企业,球队成立至今未更换过俱乐部投资人,是中国最早职业化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19:30,比赛开始。啦啦队球迷整齐划一的呐喊助威声,场面震撼。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球员们劲爆的表现,也带动起足球场边球迷们激烈的典型的“助威”声,哈哈,这也许就是真正的足球,真正的魅力所在。

在比赛中,林州建业百城天地业主球迷更是聚精会神,热情万丈!以激情四溢的高呼、呐喊为河南人自己的足球助威!表现出对建业足球的无限热爱!


现场球迷

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最后以0:0平局结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此次新生活足球之旅结束了,但林州建业百城天地业主们的幸福生活刚刚拉开帷幕。林州建业百城天地给你的不只是一个家,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