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站前街钉子户终于拆除了

  发布日期:2017-06-30 11:37:20   来源:开元街道   我有话说

6月26日,随着机械的轰隆声,位于长春大道中段奥林花苑小区东侧,一座多年未拆的房屋轰然倒塌。

 

奥林花苑旧城改造项目,涉及北关机械厂和周边30余户居民房屋拆迁,该项目2009年启动拆迁,于2012年4月除一座房屋外全部拆除到位,该遗留房屋滞留现在长达8年之久。

该房屋共三层,一层底商3间,影响主干道建设。由于该拆迁户觉得自家房屋质量好又盖的晚,始终认为拆迁补偿低而不能接受,最终成为拆迁遗留户。近五年来多次进京上访,街道包案领导接待100余次,街道主要领导接待20余次,市包街道领导接待4次之多,始终未解决。

 

为化解多年信访积案,去年以来,开元街道集中开展遗留拆迁户拆迁攻坚行动,在大量政策攻心形式下,在街村两级干部不懈努力和亲属朋友友善劝导下,该拆迁户终于接受拆迁安置补偿方案,于今年6月22日与开发商达成协议,得以顺利拆迁。这是继去年成功拆除马肩棚户区改造最后一户拆迁户后,取得又一重大成果,完成了奥林花苑项目拆迁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开元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