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中志愿者喜迎"七一"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00:30:30   来源:林州一中   我有话说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要求,6月27日上午,林州一中志愿者在郝梅荣主任的带领下,和仓口社区志愿者一同走进盛和家园社区美化居住环境。

炎炎夏日,挡不住志愿者奉献的热情


党旗火红,坚定着志愿者创文的决心


打扫卫生、拔除杂草、抹洗公共施设、整理图书,社区草儿更绿、空气更新、书香更浓






通过此次学校社区共建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身体力行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而且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此次活动在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的同时,在社区内也营造出人人爱护环境、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贡献了小小的力量!

(供稿:郭军艳 审核:郝梅荣)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