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义母亲,规劝儿子“走正道”履行法院判决

  发布日期:2017-06-27 07:58:42   来源:林州法院   我有话说

2017年6月25日早4时,林州法院60余名执行干警又奔向南部乡镇,以临淇镇为中心开展今年第28次集中执行。

 

虽是周末,但干警士气高昂积极参战。由于省道路面升级,13个执行小组行走在乡村小路,从市区向南按照选定目标一户户查找,尽管时常扑空,却从不气馁,虽有许多付出与无奈,却仍然保持一份真诚的初心,每一次的回报都是干警的“加油剂”。

 

王某因被判处罚金8000元未缴纳。今日上午,干警来到被执行人王某家中,只有其母亲在家,在听明来意后,表示其子已改好,且已成家在市区做生意,对法院判处的罚金早准备缴纳,随即联系其子回家缴纳了罚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