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公布样板街商户门前三包“红黑榜”

  发布日期:2017-06-27 07:56:21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沿街商户是城市人文环境的重要成员,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6月24日上午,市创文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组织市第二实验小学、市直第五小学联合对样板街沿街商户进行门前三包测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是林州市"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的又一大型活动,得到了广大商户的大力支持和市民的高度赞誉。文明城市人民建,文明城市大家创。我们坚信沿街商户做为城市人文环境的重要成员,一定会成为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