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喜报!2017年林州一中高考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7-06-26 22:59:00   来源:林州一中   我有话说

2017年高考成绩揭晓。我校今年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要求,不以喜报、条幅等形式向全市人民报喜。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生们不会忘记;孩子的成绩,家长们不会忘记!先将今年高考数据向老师们做一下汇报:

★尖子生成绩突出。侯柏汝同学以670分摘取河南省文科榜眼、安阳市状元;省文科前30名2人,省文科前100名6人,前200名9人。侯振宇同学以679分居河南省理科29名,安阳市第2名;省理科前200名3人,省理科前300名5人,省前1000名11人。

★一本上线突破千人大关。全校一本(不含艺体生)上线1054人,比去年净增259人;二本(不含艺体生)上线2445人,上线率95.5%。

★分层教学效果显著。本部一本(不含艺体生)上线814人,上线率70.4%。二本(不含艺体生)上线1156人,上线100%。林虑中学一本(不含艺体生)上线240人,上线率17.1%,二本上线1267,上线率90.1%。林虑中学紧随一中本部成为我市一本上线人数第二主力。

★自主招生成绩喜人。侯振宇等8名学生在清华、北大自主招生考试中获得加分资格,其中侯振宇获得北大50分加分。另有17名同学获得香港中文大学博文奖学金。

学校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的悉心关怀和市教体局的正确指导,得益于百万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在此,林州一中全体师生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新起点,新征程,林州一中定会不负众望,再创新辉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