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实验中学出了个学霸班 全班55人均过本科线

  发布日期:2017-06-25 17:56:43   作者:郭荣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郭荣)“林州实验中学真牛,今年高考出了个学霸班,创造了新奇迹。”6月24日,这条信息在林州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载,对此许多市民纷纷点赞。

记者了解到,信息中提到的学霸班正是林州市实验中学1406班。2017年高考该班55名学生全部过本科线,其中14名过一本,这一成绩创造了非一流生源的普通高中高考奇迹。

据悉,该校不仅该班,而且还有许多班重点上线超过了10人,2017年高考全校本科上线1000余人,一本上线130余人,本科上线率达90%以上。

为什么会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据1406班班主任牛国贤介绍,该班贯彻学校自主管理、多元特色的办学理念,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坚持实施实验中学教学法;打造了一批爱岗敬业、素质过硬的优秀教师团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