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部分路段损坏 风雨中这些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18:26:07   来源:林州住建   我有话说
 

近日,河南林州遭遇入汛以来的第一次强降雨天气,造成红旗渠大道政府门前快车道、长安路与红旗渠大道西北角人行道等多处损坏,龙安路、曲山路口等多处地段窨井井盖被雨水冲开,极大影响了市民安全出行。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迅速恢复通行秩序。暴雨中,住建局维护处工作人员冒雨作业,第一时间对水毁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安全警戒带,做到醒目、齐全,有效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排查窨井井盖,及时发现了被雨水冲开的窨井井盖50余个,并及时复位。对具备恢复条件的水毁路面及时维护维修,最大限度降低了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红旗渠大道快车道166平米已铣刨结束,预计今晚将完成补油修复;人行道地下排水管网正在铺设中,路面将于近期全面修复完毕。(林州住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