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贪图私利偷建房 阻碍拆除被拘留

  发布日期:2017-06-20 18:44:05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违法建设是城市发展的“毒瘤”,市行政执法局始终保持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以铁的手腕、铁的要求、铁的纪律,严查严控违法建设,整个城区建设秩序良好。但有个别违建户依然心存侥幸,利用夜间偷建、抢建,公然挑战城市规划权威,并阻碍现场拆除,最终自酿苦果,被依法拘留。

 

2017年6月18日上午,市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桂园街道曲山村牛某利用夜间突击大搞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当即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但牛某对下达的法律文书置若罔闻,拒不拆除。19日上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管警察大队、桂园街道等相关单位,组织执法人员10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15部,对牛某的违法建筑强制拆除。拆除过程中,牛某多次以推搡谩骂、手持砖块的方式,威胁恐吓执法人员拆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阻碍执行职务对其行政拘留。

 

违法建设于法无据、于情无理,于民无益。下一步,行政执法局将一如既往,继续对违法建设“零容忍”,坚持露头就打,有违必拆,对顶风建设、破坏规划、无视秩序的行为,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决不心慈手软、姑息迁就,同时告诫个别建房户不要心存侥幸,违法建房,更不能挑战城市规划权威,以身试法,以免财产受损,身陷牢笼。(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