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均一头猪 年增3000元

  发布日期:2017-06-20 09:04:25   来源:醉美临淇   作者:栗志强   我有话说

6月19日,在河南林州临淇镇南部深山区的占元村上空飘荡着阵阵欢笑声,划破了大山里的寂静,村里人都围着一个成群猪仔的三轮车,上前了解得知,这里正在为全村贫困人口发放“扶贫猪仔”。

 

据了解,临淇镇结合实际,为有效落实精准扶贫,使贫困户早日脱贫创新思路,充分发动临淇籍优秀项目经理参与到全镇脱贫攻坚活动中来,成立了临淇镇建筑扶贫服务公司,并由各项目经理注入一定资金,作为全镇产业扶贫的启动帮扶资金。



 

此次帮扶活动,为2017年脱贫村占元村贫困人口每人发放了一头猪仔,预计每人可增收3000元。贫困户领到猪仔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声感谢镇党委政府的牵挂,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早日摆脱贫困。

下一步,这项帮扶措施将在全镇所有贫困村全部贫困人口做到全覆盖,真正实现“人均一头猪,年增3000元”。 (栗志强 醉美临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