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市工商局赴林州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6 10:47:49   来源:林州工商质监局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为不断巩固和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5日,安阳市工商局组织党员干部一百余名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本次活动以王家庄为起点,红旗渠源头为终点,沿途十几公里经过3小时到达,下午由林州市市委党校讲师李淑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局长郭强和相关同志陪同。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走红旗渠,感受当时修建红旗渠的场景,决心要把学习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贯穿于中心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净化、升华党员干部的党性情操,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执政水平,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推动工商系统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更深层次的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