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招聘4名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7-06-16 10:35:59   我有话说

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根据河南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用工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人员4名,其中办公室文员2名财会人员2名。招聘公告如下: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具有林州籍户口,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办公室文员要求:性,文秘、中文、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财会人员要求:男女各一名,财会类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以上岗位均要求有C1以上驾驶证,具有一定的驾驶经验,能独立驾驶车辆;

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18日;

2.报名地点:林州市长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3.报名时由应聘者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处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名所需其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应聘报名表》纸质版两份。

4.报名电话:0372-6802002

(二)笔试、面试

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办公文秘、财务会计相关知识。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四)聘用

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河南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按照岗位统一调配,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并派遣至河南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工作(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由用工单位组织对聘用人员进行培训并考核,试用期满合格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

(一)应聘人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参加各项考试、体检或聘用后未按时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二)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发现资格不符随时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