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少年军校第十一届军旅拓展训练夏令营——致家长的一封信

「推广」  发布日期:2017-06-15 14:05:09   我有话说

林州市少年军校军旅拓展训练夏令营创办于2007年,是安阳市森源拓展训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专为8-16周岁青少年量身定做的体验式教育活动,本公司每年承揽河南省实验中小学近7000名学生的素质教育培训,内容渗透解放军文化和体验式教育理念,致力于让孩子在快乐中塑造优秀品格,在行动中注重合作与感恩,在学习中优化方法提高效率,在游戏中树立自信,提高组织沟通能力,通过军事训练、实践活动、案例讲述、体验式培训、生命教育、心理素质训练等来引导孩子科学的思维模式,培养孩子演讲力、领导力、习惯养成、自强自立、团队协作、勇于承担等,结合阳光心理辅导和预防青少年犯罪等课程,引导孩子的梦想、勇敢、合作、担当、大爱,协助青少年设定清晰、远大、可行的人生奋斗目标,为青少年创建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外第二课堂。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两个月的暑假就要来了,您还在为您孩子的暑期安排而发愁吗?您还在担心自己上班去了孩子一整天趴在电脑前忽略学习吗?您还在为孩子暑假出游安全而操心吗?您还在想如何利用暑期来提升孩子的身心素质吗?如果您的孩子有拖拉、依赖、叛逆等不良习惯,并且遇到任何挑战都不能迎难而上、主动与人沟通学习,那么您该立刻拉响1级红色警报!



学习目标:

政治理论学习:人生观教育、法制教育、红旗渠精神和礼节礼貌、预防青少年犯罪、消防安全知识(防震、防火、逃生模拟演练)、交通安全知识等。

军事训练:伤病自救互救、擒敌拳、汇报表演等。

一日生活训练:军人风纪与作息、内务整理、时间观念、掌握独立生活能力。

文化学习:专业教师辅导暑期作业并批改。

实践活动:参观部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野外拉练、野炊比赛等。

心理素质训练:演讲比赛、讲故事、才艺展示等对孩子们进行全方位、专业化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以全“心”视角去体验,提高青少年的心理承受能力,培养良好的人生观、自我创造力、增强自信心和自我约束能力。

益智性拓展:突破封锁线、雷阵、移动运输队、飞越断桥、沙滩取水、集中精神、急速60秒、罗马战车、呼吸的力量、超级过山车、性格整合、爱心大奉献、货币组合等50余项拓展训练益智性项目。

组织协调能力:遇到问题从容面对,冷静思考,并运用正确判断和坚韧的性格接受挑战,激发孩子交流的欲望,锻炼孩子沟通能力。

心理疏导课程:为营员分析矫正自私偏激、自卑寡言、怕苦怕累、厌学、网瘾的负面心理做详细指导。

夏令营营地:“森源拓展培训基地”5A级生态旅游景区附近

招生对象:年满8-16周岁身体健康的在校学生,热爱军营生活,自愿参加少年军校

28天夏令营时间: 2017年07月06日——2017年08月02日

10天夏令营第一期:2017年08月03日——2017年08月12日

第二期:2017年08月12日——2017年08月21日

28天夏令营招生人数:本期限招飞龙营120名,特训游学营15名

10天夏令营招生人数:每期限招60名

咨询电话: (0372)6118211  13569003211   13353722859

28天夏令营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07月02日

10天夏令营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07月31日

总部报名地址:林州市紫云国际小区东门向南100米九合宾馆六楼

分部报名地址:林州市龙头山公园大门北侧林州市少年军校军旅拓展训练夏令营活动中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