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个乡村变化真是大,俺们过得不比城里人差

  发布日期:2017-06-13 19:18:53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完善基础设施 改善居住环境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晚上走在平坦、宽敞的水泥路上溜达,心情那叫一个得劲儿!没事儿再到健身广场健健身,想买点日用品也不用再往镇上跑了,如今俺们过得不比城里人差啊!”正在村委会前的健身广场锻炼身体的付大娘自豪地向笔者说道。

据了解,为整修村内老旧道路,西芦寨支村两委严格按照重大事项“四议两公开”工作程序,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规划建设总投资70余万元,宽5米、长1200余米的道路硬化工程,截至目前,共拆除占道房屋2座、车库5个、厕所8处,铺设路基1000余米,硬化施工已完成700余米,剩余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道路硬化工程已完成了一多半,剩下的我们也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争取在雨季来临前完成施工,如今我村的大街小巷硬化率已经达到90%。下半年,计划再安装70盏路灯,绿化道路两侧900米,新建广场一处。”西芦寨村支部书记付平安在施工现场向笔者介绍到。

笔者在西芦寨村里观察发现,村内的健身广场、垃圾处理设施、标准化卫生室、功能齐全的村委会、商品一应俱全的百货商店、书声朗朗的学校等服务设施应有尽有,随着该村道路施工的完成,必将为西芦寨村美丽乡村打造增光添彩。(大美东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