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温馨提示:临淇——林州的路段全段正在施工,如何不堵车?

  发布日期:2017-06-11 11:38:55   来源: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我有话说

目前临淇——林州的路段全段正在施工,特为大家提供几条不堵车的路线:

路线1:临淇——老万泉湖——南马巷——小店——林州。此路段约55公里,路程较远,但全程畅通无阻,水泥路面,路况较好。

路线2:临淇——五龙——东姚——小店——合涧——林州。此路段约60公里,全程柏油路,路线畅通顺直,路况良好。

路线3:临淇——五龙——东姚——采桑——林州。因为采桑镇修路,镇内单向通行经常造成堵车,不建议选择。

临淇——安阳:因采桑镇道路施工,过去东姚,到李家厂见加油站右拐,走卸甲坪方向——铁炉——水冶——安阳,当然选择高速就需要先到林州市啦~~~

林州交警提醒您:无论走哪儿,安全第一,行车安全才是出行最近的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