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虑中学2017年高中面向安阳市(仅限安阳市区)招生志愿填报办法

  发布日期:2017-06-10 17:02:58   来源:林州一中   我有话说

林虑中学(原林州市第一中学分校)

2017年高中面向安阳市(仅限安阳市区)招生志愿填报办法

2017年林虑中学(原林州市第一中学分校)面向安阳市招生计划及志愿填报办法如下:

1.招生对象:安阳市区有志于实现梦想的优秀初中毕业生。

2.招生计划:200人。

3.志愿填报时间:6月11日8时至6月14日12时。

4.志愿填报办法: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在提前批次填报“林州市林虑中学”志愿。

【特别提醒】符合条件的考生,必须填报该批次志愿才能参加我校的录取。

5.考试时间:6月25日至6月26日。

6.收费标准

现行学费标准:每生每学年6000元,住宿费每生每学年360元。

【说明】上述学费与住宿费最终以发改委批复的最新收费标准为准。

7.招生咨询:招生咨询处电话:0372—6897009 6811510

林虑中学

2017年6月9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