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女城管和帅小伙骑共享单车在市区游行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7-06-09 18:06:26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不让最后一公里,成为绿色出行的阻碍!”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难题,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引进1600辆“摩拜单车”,并于6月8日晚连夜在我市60个投放点进行投放,今天一大早,这些“小橙车”已经成为林州人民眼中的新网红……

今日,在红旗渠大道上更是看到不少城管正在为大家讲解如何使用,从扫码支付到试骑在到停车,周围不少市民拍手叫好,为这项活动点赞!

随后,城管局女子中队和帅小伙骑着共享单车在市区游行,更是被网友评论为:一道特殊而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在全国县级市范围内,林州是第二个投放摩拜单车的美丽城市,共享单车来到林州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个文明的度量计,衡量着每一个市民的文明素养。

最后,一起倡导大家作为生活在林州的高素质市民,就应当走在文明的最前端,爱护、珍惜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