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共享单车登陆大林州,展现我们市民良好的素质的时候到了

  发布日期:2017-06-09 15:10:07   来源:林州城管局   我有话说

伴随着国家对“低碳出行”倡导力度的加大,公共交通正在向着“更便利、更快捷、更舒适”的方向发展。与之相对,是公共交通繁荣背后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如何解决公交地铁之后到家或者到公司的最后一段距离,成了人们公共交通出行的烦恼。



 

“不让最后一公里,成为绿色出行的阻碍!”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难题,在林州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引进1600辆“摩拜单车”,并于6月8日晚连夜在我市60个投放点进行投放,今天一大早,这些“小橙车”已经成为林州人民眼中的新网红……
 

 

用户在城市内的任一投放点均可方便快捷地使用摩拜单车。(为更好地方便您的使用,请保存投放地点图)


为更好的更全面的服务林州百姓,渠畔路投放点马上增加,敬请期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