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山街道下庄村 实现环境大变迁

  发布日期:2017-06-05 16:49:30   来源:景秀龙山   我有话说



       在今年5月底至6月初,龙山街道下庄村内掀起了轰轰烈烈的人居环境改善大会战,筹集资金60余万元,参与干部群众150余人,他们拓宽村内道路4条,由3米拓宽到了8米;硬化道路6000平米,接通了该村连接南三环的道路。同时,完成了下水管网施工1000余米,垒砌石岸护坡1200立方。在施工现场,由村支部书记赵宇鹏带头,党员干部施工在一线,严把质量关,群众送水送饭,送绿豆米汤,干群团结一心,士气高涨,2台机械设备不停作业。

 

此次环境改善大会战结束后,下庄村95%的主街将实现硬化,彻底终结该村世代泥泞土路的时代,极大地改善群众的人居出行环境,成为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下庄村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创新形式,抓牢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动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班子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和战斗力。两年多时间以来,他们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化解了大量村内历史性遗留问题矛盾,认真落实向群众公开承诺的好事实事30余件,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通过抓思想,树正气,办实事,促发展,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在此次环境改善大会战中,该村爱心人士李启生积极响应,主动慷慨解囊35万元回报家乡,支持家园建设。“干群一心,黄土变金,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些朴素的道理,如今正在下庄村党员干部身上得到充分体现。(锦绣龙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