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有片世外桃源叫做——八里沟村,剧组都来了

  发布日期:2017-06-03 22:04:28   来源:美丽茶店   我有话说
        在河南林州茶店有个地方叫做八里沟村,位于茶店镇西18公里,这里山高林密,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民风淳朴,不仅吸引着附近的文人墨客来这里体验采风,更引得远在外地的年轻人慕名而来。


       6月2日,我们在八里沟横岭西自然村遇到了正在拍摄电影的《猎人与狼》剧组。据影片导演刘威介绍,当他创作了剧本以后就一直在寻找适合的场地,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了八里沟的风景,心中就认定了这就是他要寻找的地方——一个充满着古朴美与壮丽美,既恬静又和谐的小山村。他毅然决然从上海直奔这里,来创作完成他的梦想。据了解,他们已经在此拍摄了近半个月时间,影片马上就要杀青,离开在即,但仍然可以看出刘威对这里留恋与不舍,他说:“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来这里拍摄更多的作品,因为这里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为该剧组免费提供拍摄场地的横岭西村民元合生说:“剧组对横岭西的钟爱让俺们倍感自豪、荣幸,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到俺们这里来旅游、拍电影。” (张利娟 美丽茶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