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爱心助学 情暖贫困农村 共度难忘“六一”

  发布日期:2017-06-01 16:25:25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叔叔叔叔,快看我们的新书包!这是赵叔叔和大姐姐们给我们的礼物!” 5月31日下午,在东岗镇大井小学演出现场,刚收到礼物的一年级新生们围在笔者周围雀跃的喊道。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安阳师范学院作为大井村的帮扶单位,组织110余名院校师生,给大井村的留守儿童们带来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他们不仅给孩子们送上了书包、图书等精美的礼物,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荆怀福介绍,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教育学院的师生们精心编排了《灰姑娘》、《欢乐幼儿园》、《舞动奇迹》、《动画城》、《大小卓玛》等包括小品、短剧、歌舞在内的12个引人入胜的节目,赢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大姐姐们表演的节目真是太好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变得和他们一样!”刚升入一年级的郭怡慧小朋友兴奋地和笔者说。

“自去年我们安阳师院与大井村结对帮扶以来,我们结合大井村的贫困实际,经过详细调研,与大井小学结成共建学校,利用安阳师院优势,暑期组织学院学生到大井小学开展支教活动,让大井村留守的孩子们不因贫穷输在起跑线上。”安阳师院驻大井村第一书记赵江涛向笔者说到。

安阳师院此次“庆六一 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为大井村的留守儿童们带来了文艺上的视觉盛宴,更为孩子们送来了社会的殷殷关爱和祝福,让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在充满爱和希望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