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雨后那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7-05-23 21:04:11   来源:林州环卫   我有话说
       5月22日下午,一场大雨突如其来,整个市区的市民在享受丝丝清爽凉意的同时,却给环卫工人增加了诸多的“阵地”。


      由于受大雨的冲刷,市区多处路段留下厚厚的一层淤泥和多处路段积水。今天上午,环卫保洁公司积极展开雨后集中清理淤泥、积水,合理安排路段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高峰时段,投入所有车辆不间断循环进行洗扫冲洗作业,做好雨后清淤工作。针对因大雨造成路面泥沙较多不易清理的情况,为保证清扫干净彻底,高压清洗车、洗扫车同时出动,对路面进行冲洗,洗扫路面淤泥。环卫工人配合作业,用扫帚和铁锨清理未能清理到的淤泥,最后由高压清洗车对道路进行整体的冲洗,保证路面的干净整洁。

同时,要求全体环卫工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清扫保洁和垃圾清理力度,加大道路水篦口淤泥的清理力度,保持排水畅通,努力减少淤泥、雨水积存。

在清理现场,环卫工人发扬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挥锹铲除路面上的淤泥、生活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残枝落叶。经过5个多小时的清理,路面的垃圾、淤泥和积水全部清理干净,恢复了路面清洁。尽管污水溅满了全身,汗水浸透了衣服,但没一人退缩。

感谢城市的角落有他们的身影,我们才会在洁净的环境中努力前行......(林州环卫)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