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新乡货车小虎山路段侧翻人员被困 林州警民合力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7-05-23 18:14:16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货车翻了,人还在车里,货物倒了一地,现场太糟糕了!”2017年5月18日晚9时30分,林州市公安局五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五龙镇省道s226小虎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豫GWJ316小型货车侧翻撞上路边护栏,副驾驶室变型,造成司机妻子被困副驾驶室,胳膊和腿死死卡住,不能动弹。五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马上组织周围群众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对事故现场仔细勘查后,民警发现现场情况很不乐观,受伤女子在严重变形的副驾驶室内被卡的死死的不能动弹,而现场的救援工具比较单一,要想尽快救出被困女子,难度可想而知。

再三思索后,民警和周围群众立即使用撬杠将驾驶室前玻璃破坏,用撬杠撬开挤压腿的部分,合力将受伤人员救出,救出后发现受害人胳膊受伤严重,经医生简单处理后,迅速将人员抬至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紧接着民警又立即联系周边石料厂铲车,用铲车先将车辆挪开。之后民警在现场看护其车辆及货物,直到车主家属赶到,确保货物安然无恙,才离开现场。(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