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投资1000万的最美村道通车 门楼牌坊、停车场一应俱全

  发布日期:2017-05-15 10:53:58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5月11日早上,横水镇蒋壑村景观大道正式建成通车,一条普普通通的通村道路,完成了它的华丽变身。典雅的门楼牌坊,平整的柏油路面,整齐的绿化树木,红灯点缀的路灯灯杆,无不显示出它的大气,就连停车场、公厕也一应俱全。

 

“这条观光大道的通车,使蒋壑村的形象进一步提升,我代表支村两委和全村群众向李总表示感谢!”蒋壑村党支部书记王广军说,“下步,我们支村两委要在美丽乡村和发展村级经济上加把劲儿,把蒋壑村建设成更加富裕、靓丽的新农村。”




        据了解,这条观光大道全长1300余米,宽14.5米,其中柏油路面宽8.1米,两侧各设绿化带、人行道。安装路灯48盏,栽植女贞、百日红等绿化树900余棵。道路总投资1000多万元,全部由该村贤达人士、山西诚泰集团董事长李建明捐资建设。(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