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四青年节“易捷杯”登山比赛在东岗镇万宝山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5 12:03:08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5月4日,“易捷杯”安阳市青年“精彩青春 共创蔚蓝”登山比赛在东岗镇万宝山举行,来自安阳市各青年团体的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此次登山赛由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青年联合会、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安阳分公司、共青团林州市委、东岗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以“易捷相伴 精彩青春 共创蔚蓝”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登山活动,活跃青年工作氛围,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加强健身运动,练就强健体魄,展示青春风采,传播低碳生活,文明出行理念,引领全市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拼搏进取的精神,投身到各项事业中来,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比赛以万宝山景区入口为起点,途经曙光水库、护林房、山神庙到达双龙寺后折返回起点,比赛全程共8公里,20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由来自安阳体校的2176号、2199号选手分别夺得了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此次比赛共产生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岗镇已相继举办了东岗八角“杏花节”、第四届万宝山登山赛、骑行寻宝活动、林州市“万宝山杯”篮球赛和围棋赛等一系列大型赛事活动。此次登山比赛,是东岗镇万宝山景区举办的又一次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大型文体活动,对宣传林州、宣传东岗、宣传万宝山,提升万宝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林州市“全域式旅游”建设布局,做实林州旅游宣传工作,做强林州文化旅游产业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共青团安阳市委副书记元昊、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献青、共青团林州市委书记郭海芳、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安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曾光辉、东岗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