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弘扬传统文化 展现女性魅力—姚村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旗袍秀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5-04 19:39:12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人间最美五月天。为丰富全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自身素质和文化素养,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2017年5月4日上午,姚村镇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站)举办筹备姚村镇旗袍联谊分会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全镇60余位旗袍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林州市文广新局艺术科科长、河南旗袍总会林州分会会长彭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旗袍文化的发展历程。
 

她说,旗袍是中华文化的一种符号,穿着旗袍更能显示东方女性的庄重、秀美、典雅、娴静。旗袍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广旗袍文化,以旗袍行走的视觉艺术来阐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宣传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散播中华民族的独特魅力,使更多的基层百姓认识旗袍文化,敢穿旗袍、爱穿旗袍,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彭蕙还就穿着旗袍的手位、站姿、形态以及行走的步伐等基本要领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并带领10位佳丽现场进行了旗袍秀展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