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年轻情侣同盗窃12点店面 沉迷网吧共挥霍

  发布日期:2017-05-03 18:02:4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一个17岁,一个18岁的花季少男、少女双双辍学,没有经济来源又早恋的他们为了每天混迹于网吧,将变卖手机所得钱财挥霍完之后遂把目光盯上了沿街疏于防范的门店。贪婪地偷窃带来的是让俩人能够继续在网络中醉生梦死,却也一步步把他们拉入了犯罪的深渊……一个多月时间,俩人合伙在林州市盗窃沿街门店12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但终日不劳而获、任意挥霍的美梦终归毁灭,俩人一同被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

2017年3月中旬份以来,林州市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沿街门店案件。刑侦大队合成侦查队主动作为,与城区责任区队结合,对该类案件进行并案研判。经查发现,该系列盗窃案的嫌疑人系一男一女,多选择在夜间专门针对市区向阳街、步行街、商业街等沿街不拉卷帘门的门店作案。

在调取的海量现场监控视频中,民警反复翻看,终于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曾经乘一辆银白色轿车离开,民警紧抓线索,以车找人,顺藤摸瓜获取了两名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并立即对其展开架网抓捕。掌握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具体活动轨迹后,4月19日晚9时,民警在市区一网吧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 18岁)、江某(女,17岁)对合伙在林州市盗窃沿街门店12 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对年轻情侣为了上网挥霍动了邪念,将盗窃的魔抓伸向沿街疏于防范的门店。由于俩人身材瘦弱,深夜踩点发现一些沿街门店没有卷帘门,仅靠玻璃门和普通的链锁防盗时,两人便扁着身子挤进去,不能得逞时就用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破锁而入,专门盗窃现金和手机,仅一个多月时间涉案金额就1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江某因涉嫌盗窃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