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疯狂砸车玻璃实施盗窃 乱扔烟头引火烧车

  发布日期:2017-05-03 18:00:1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7年3月份以来,林州市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以“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为契机,抽调城区责任队反盗诈专案组及合成侦查队精干力量全力展开侦查。在现场勘查中,民警发现嫌疑人多选择在夜间,专门针对在路两边、小区内、居民区等地停放的车辆,砸破车窗实施盗窃。通过调取多起案发现场视频,民警确定嫌疑人为同一男性。其中3月15日、4月26日在两次作案过程中,嫌疑人因曾丢弃未熄灭的烟头,导致被盗车辆着火。

民警立即根据4月8日一起案件现场视频资料进行倒查,确定嫌疑人从长春大道中段一个小胡同内出来后,进入一歌厅,在歌厅里面停留约十分钟左右离开,并沿长春大道回到三实小对面胡同。民警迅速对该歌厅监控进行调取,确定嫌疑人进入歌厅后,与一男子进行过交谈。经对交谈人的关系人进一步分析调查,最终获知了嫌疑人索某的真实身份信息。

专案组立即对索某展开布控。4月28日上午,据线索:嫌疑人索某出现在安阳火车站某宾馆内,副大队长兼城区责任区队队长田宇带领原康派出所副所长岳志鹏、东姚派出所副所长郭长兴和全队的侦查员赶赴安阳,将犯罪嫌疑人索某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现金4600余元,被盗银行卡、身份证多张。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索某对自今年3月份以来,在林州市疯狂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20余起、乱丢烟头烧毁车辆2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索某因涉嫌盗窃、故意毁财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