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对电业公司电能计量中心 开展专项计量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7-05-03 17:19:06   来源:工商质监局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加强计量监管,5月3日上午,林州市工商质监局标准计量科联合检测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林州市电业公司电能计量中心进行了监督检查。

电能计量中心负责人秦万军对近年来我市授权电能表计量检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严格按照《计量技术机构监督检查表》对电能计量检测情况进行了逐项排查。重点对电能计量标准建立、溯源性、准确性、周检情况以及计量检定人员取证情况、电能表检定委托单、检定结果台账、检测记录与规程一致性、记录保存、计量复核检定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意见。

电能计量中心负责人秦万军针对检查组指出的意见在《授权计量技术机构监督检查需整改问题确认表》上签字确认,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完善、整改,严格按照计量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有关计量技术规范的要求,更好的开展授权项目计量检定工作,随时接受专项计量监督检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