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河顺镇“坝顶草原杯”门球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3 11:56:55   来源:幸福河顺   我有话说
        日前,河顺镇“坝顶草原杯”门球赛,在栗家沟隆重举行。此次门球大赛由河顺镇老龄办主办,有六个代表队参赛,分别是马家山一队、马家山二队、栗家沟队、东寨队、城北队以及市直代表队。

“门球运动既锻炼身体,又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正在参加比赛的一位市直退休的老人说。

据统计,此次门球大赛共60余人参加比赛,平均年龄达70岁,最高可达84岁。每场比赛进行半个小时,共为期一天,在赛场上,老人们拼球技,争成绩,赛友谊,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竞赛中,组赛者积极协调,运动员全力拼博,裁判员公正判球,通过初赛、角逐赛,最终马家山一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河顺镇作为“门球之乡”,每年都会举办老年人门球比赛,还经常组织团队到外地参赛。(宋晓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