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霸占道路长达6年最牛钉子户,终于拆除了

  发布日期:2017-04-28 19:18:11   来源:桂圆街道   我有话说
          "这条路终于通了,我们开车过来再也不用担心对面过来的车辆了”。4月27日上午10时,一位从长春大道路过的司机师傅看到正在拆除横亘在长春大道东段路上达6年之久的房屋后,由衷说道。

        围观的群众也纷纷用自己的手机见证了这一时刻,至此,长春大道曲山段道路上最后一个“拦路虎”、“钉子”彻底向历史挥手!



        多年来,由于该户房屋占了两个机动车道及慢车道、人行道,造成这里多次发生不同程度的交通事故。过往的行人和车辆无不议论纷纷、驻足叹息,这里成为我市道路交通的一大隐患、一段“肠梗阻”,在社会上形成较大的负面影响。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林州市桂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痛下决心,把“打通长春大道‘拦路虎’,坚决拔掉“钉子户”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并成立专项工作组,作为今年二季度的一项主要工作。因此,街村两级干部不间断的就李某家拆迁问题进行沟通、从开始的拒而远之,到双方坐下进行思想交流,从方方面面关系,到身边的亲戚、朋友、战友轮番上阵。工作组全体人员也多次碰头研究,对症施策,定方案、拿办法。在政策范围内,街村领导和征收办同志协商讨论解决方案,历经一月有余,在尊重事实、紧靠政策的前提下同拆迁户座谈,该户在强大的攻势下,终于放下敌对,配合拆迁。六年的等待,今朝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