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以后不用来回跑到安阳牌照厂领牌照,牌照将直接送上门

  发布日期:2017-04-28 19:16:24   来源:安阳车管   我有话说
      近日,安阳五县四区车主不用跟以前一样亲自到市区领取牌照了。因为安阳市车管所与市邮政速递公司合作成立互联网+警邮服务平台,推出机动车牌照寄递便民服务,将办好的机动车牌照直接送达车主手中,车主只需支付邮递费用20元。

      据了解,原来林州市、安阳县、汤阴县、内黄县等地区的机动车车主在车管所办理完机动车登记后,需要凭号牌领取凭证和缴费发票到安阳市平原标牌厂领取机动车号牌。

       后来,安阳市车管所为车主算了一笔账,以距离安阳市平原牌照厂最近的汤阴县为例,汤阴县车管所距安阳市平原标牌厂36.7公里,按照1.6排量小型轿车计算,每百公里耗油量在7—8升,每升92#汽油现价6.28元,除去人工成本、时间成本,同时忽略路况等因素,领取机动车牌照的最低成本为31.56元—36.88元。

      最后看到这里,为这件事点赞!不用在来回跑,而且多收邮寄费了,这次直接上门服务,还便宜了不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