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央视旅游纪录片《脚尖上的中国》在林州红旗渠景区举行开机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28 09:40:56   我有话说

4月27日,央视大型旅游专题纪录片第一季《脚尖上的中国—河南游》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红旗渠风景区举行。

上午10时许,仪式正式开始。来自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安阳市旅游局、安阳电视台、北京中旺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百店连盟商贸有限公司、西安村游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日照玄奘文化旅游传播有限公司、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及新闻媒体和旅行机构等单位的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旗渠风景区副总经理申喜山在会上首先对参与本次开机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一座永恒的丰碑,为切实推进研学旅游工作,景区将大力发展研学旅游基地建设与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未来发展之路上,红旗渠景区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景区定位,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景区景观设施,全力推进三产开发、智慧旅游、新三板上市等重点工作项目,形成“红旗渠+”特色旅游模式,集吃住行游乐购为一体,助力打造红旗渠旅游综合体。

据了解,大型旅游专题纪录片《脚尖上的中国—河南游》由北京亿游天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旨在以独特的视角表现各地鲜为人知的人文景观和旅游特色。

该公司董事长管全丁在会上介绍了该片的选题立意和基本设想,同时还就全域旅游等模式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提出了独到的思路和见解。

开机仪式包括河南豫剧、红旗渠上好铁匠、歌曲串烧等多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嘉宾热情高涨。

据悉,大型旅游专题纪录片第一季《脚尖上的中国—河南游》由中央电视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所属的CCTV-发现之旅频道《精彩视界》栏目监制,由北京麦浪光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

本纪录片总导演李汇表示,该片摄制将采取纪实手法,以独特的视角和多机位拍摄方式,以丰富的镜头语言,立体反映当地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人文历史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第一季将拍摄50集,每集30分钟,每集拍摄3—4个景区。纪录片制作完成后将安排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首播,精品之作将在CCTV-4、CCTV-9选定播出。此外,本纪录片还将在腾讯、凤凰、优酷、爱奇艺、乐视等国内主流网络媒体同时在线播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