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一期间任石线与林石线交叉口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发布日期:2017-04-26 19:05:48   来源:李雷工作室   我有话说

五一小长假期间任石公路:任村镇回山角至石板岩镇三叉口(即任石线与林石线交叉口)施工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所以建议您选择从游客中心乘坐免费景区交通车哦!省钱、省时、方便、高效.

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位于林州市惠民大道西段,作为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重要的配套设施,能够提供购票、停车、换乘、咨询、导游、如厕、购物等旅游综合服务,同时也承担着游客换乘,改善景区秩序的功能。

游客中心的重要功能是提高旅游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依托设置在道路出入口、道路沿线和景点关键节点的数据采集装置,动态掌握景区车辆、游客量变化情况,为实施道路安全管理,最大限度使用交通资源提供科学、有效的数据支撑。

咨询电话:0372-6792666 0372-6793666

如何到达游客中心呢?

题安林高速口一一学院路一一鲁班大道一一东南公路一一迎宾大道一一游客中心。

太行大峡谷高速口一一安姚公路一一迎宾大道一一游客中心。

红旗渠高速口一一东南公路一一迎宾大道一一游客中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