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全城清洗5天,具体时间和路线安排如下

  发布日期:2017-04-25 17:00:32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温馨提醒

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精气神的体现,最能反映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社会精神风貌和市民素养。为进一步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升林州城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打造清洁宜居靓丽林州,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林州市行政执法局将于2017年4月24日至4月28日连续五天组织机械作业车对市区快车道、便车道、人行道进行大清洗,各位私家车车主、沿街门店,为了您的爱车及物品免遭水洗,请让道与民,配合此次清洗活动。具体时间及路线安排如下:

4月24日下午王相路,晚上长安路。

4月25日下午鲁班大道,晚上太行路。

4月26日下午东南公路,晚上龙安路。

4月27日下午林虑大道,晚上长春大道。

4月28日下午学院路,晚上红旗渠大道。

今天开展的“全民洗城”活动,就是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打造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其中,积极提升自身素质,真正做到让全社会达成共识,共同营造一个天更蓝、路更净、水更清的美丽林州。

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7.04.24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