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骑友在任村盘龙山不慎坠崖 民警火速施救

  发布日期:2017-04-25 16:46:03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7年4月16日下午3点30左右,任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户外骑行的驴友付某从任村镇盘龙山村下山时不慎从道路跌落山崖,伤员目前下落不明。

接到报警后,任村派出所副所长刘广庆接到报警后带领任村所值班警员迅速出动,并联系卫生部门一同前往救援。到达现场的民警从付某同行的驴友哪里得知,付某就在“天路”山碑的山崖下,但由于没有道路通向山崖下,山上到处都是荆棘,救援工作开展起来异常困难。

副所长刘广庆带领警员们小心翼翼地从山崖下去探路,途中几名警员多次被山上的荆棘划伤,经过数十分钟的不懈努力,民警终于发现受伤的付某,此时的付某已经躺在山崖下,身体多处受伤,动弹不得。民警同医生联系后,按照医生的要求,把付某抬到了担架上,然后大家齐心协力,将付某抬到了山崖上边的道路,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经了解情况,付某与同行驴友周末登山骑行,从任村镇皇后村上山,到盘龙山“天路”山碑时,由于山势陡峭,且付某车速过快,付某的山地车撞到道路护岸后,付某整个人从山上跌落到山崖下,造成此次意外。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进行户外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戴好防护措施,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切不可在不了解旅途情况下,盲目出行,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